安安在长草

咸鱼写手||词作||谢谢喜欢❤️
priest||奇暖闪暖||七日之都||食物语||东邻西厢
圈名槐安/微生安安✔叫安安就好✔

才想起来lof这边没发过😂……正好就今天了吧ヽ(´▽`)ノ
全世界最好的嘟嘟生日快乐!!❤️





【同舟渡】——priest《默读》同人
原曲:钢琴哭
原唱:钟嘉欣
填词:槐安
策划:罗夏
翻唱:夹子
后期:鱼小悦
美工:吱吱


五婶:

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6026762
【链接评论有再发一次







【A1】
深巷中走失剥落过哪一支凋谢的玫瑰
蕊心殷红色泽那一滴好像眼泪的露水
衣香鬓影歌酣舞醉 盛宴当举杯
仿佛笑容都尖锐
妖魔邪祟 谁说过非黑即白孰是孰非
面具背后所谓真相血肉淋漓支离破碎
斑驳血迹干涸褪色搓成尘锈刀尖上的灰
人心剖开是红是黑 还是藏着鬼
不肯妥协的无畏
深入骨髓 怎能作壁上观碌碌无为

【B1】
烈火烧是生 灰烬下是死
撕心裂肺过血液凝滞
背临深渊也不过孤注一掷
满地盛开是鲜红毒刺
太平被粉饰 所谓的坚持
不过可笑的蜚凶流尸
我本是深渊又何惧被吞噬
从未想过去装扮 孤独勇士


【A2】
总有人狼狈中左支右绌挣扎间进退维谷
总有人眼神怜悯语带矜持道声爱莫能助
习惯从无退路直到 伤痕模糊
这性命权作赌注
无人救赎 我也不愿一生被恶魔缠缚

【B2】
烈火烧是生 灰烬下是死
撕心裂肺过血液凝滞
背临深渊也不过孤注一掷
满地盛开是鲜红毒刺
太平被粉饰 所谓的坚持
不过可笑的蜚凶流尸
我本是深渊又何惧被吞噬
从未想过去装扮 孤独勇士

【B3】
若一声号呼 撕开这天幕
本该将所有心事默读
忘记我躯体终非钢筋铁骨
也忘记曾有喜乐哀怒
枷锁落地后 也遁散孤独
双手曾执子血流如注
也曾提笔写下三两行情书
余生漫长的甘苦 共尔同舟渡





生日快乐我的嘟❤️
一生所有的苦难都提前预支,从今往后你的生命里只有安宁欢喜。
余生漫长,所爱之人永在你身旁。❤️

评论(6)

热度(33)